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蜂鸟社区

查看: 145|回复: 33

[实战直播] 贪心不舍得收手,几手连本带利输出去一百多

[复制链接]

516

主题

50596

帖子

0

精华

6

鸟蛋

2775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财富大师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最佳人气奖勋章新人进步奖勋章

在线时间:796 小时

发表于 2019-8-13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下午没事做,充300玩真人百家乐,开始赢了一些,贪心不舍得收手,几手连本带利输出去,看着态度不佳,止损不玩了,输了一百多,那也是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谁叫你没事贪玩又贪心来着,这个教训一定要记着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806

主题

10952

帖子

0

精华

1

鸟蛋

1244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379 小时

发表于 2019-8-13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乐城
楼主是输在了最大的一注上了。

3

主题

1924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2169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41 小时

发表于 2019-8-13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心的下场往往不好,幸好这次输的不多

11

主题

3076

帖子

0

精华

101

鸟蛋

1611

鸟羽

商城币

一登龙门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89 小时

发表于 2019-8-13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后面的三连黑真是可惜,下次还是不要太贪心的

196

主题

5335

帖子

0

精华

156

鸟蛋

5254

鸟羽

商城币

一登龙门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54 小时

发表于 2019-8-13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还是不要过于贪心啊

196

主题

5335

帖子

0

精华

156

鸟蛋

5254

鸟羽

商城币

一登龙门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54 小时

发表于 2019-8-13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宛云琪儿 发表于 2019-8-13 15:17
楼主后面的三连黑真是可惜,下次还是不要太贪心的

这个确实也是相当的可惜了

3

主题

1924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2169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41 小时

发表于 2019-8-13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宛云琪儿 发表于 2019-8-13 15:17
楼主后面的三连黑真是可惜,下次还是不要太贪心的

出现连黑也是楼主贪心造成的

315

主题

42476

帖子

2

精华

0

鸟蛋

2229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赏金猎人优秀基友嗡嗡翁在线王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新人进步奖勋章督查小帮手勋章

在线时间:745 小时

发表于 2019-8-13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输了的时候,玩的又没有什么感觉,止损有必要。
蜂鸟,世外桃源爱之家,乐不思蜀你我他!

315

主题

42476

帖子

2

精华

0

鸟蛋

2229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赏金猎人优秀基友嗡嗡翁在线王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新人进步奖勋章督查小帮手勋章

在线时间:745 小时

发表于 2019-8-13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宛云琪儿 发表于 2019-8-13 15:17
楼主后面的三连黑真是可惜,下次还是不要太贪心的

三连黑把盈利送回去,真的是可惜了。
蜂鸟,世外桃源爱之家,乐不思蜀你我他!

108

主题

26002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2564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583 小时

发表于 2019-8-13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赚了不收手结果就是输钱的结果了吧

596

主题

18826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3043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449 小时

发表于 2019-8-13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不好,又是送钱了,老哥!
手贱,不能再有侥幸心理了! 一定要注意注意!!!

596

主题

18826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3043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449 小时

发表于 2019-8-13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一家人 发表于 2019-8-13 15:29
所以还是不要过于贪心啊

那是了,BC的话,一定不能贪心,这个是个问题的!
手贱,不能再有侥幸心理了! 一定要注意注意!!!

72

主题

4817

帖子

0

精华

102

鸟蛋

4277

鸟羽

商城币

一登龙门

电话认证勋章第三名

在线时间:137 小时

发表于 2019-8-13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还是不要贪心,很容易就输回去的。

593

主题

16300

帖子

0

精华

110

鸟蛋

1422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新人进步奖勋章

在线时间:1023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也是有一点贪心了呀,没办法啊

101

主题

16497

帖子

0

精华

1

鸟蛋

7860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1340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贪心都是没有好下场了啊。

101

主题

16497

帖子

0

精华

1

鸟蛋

7860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1340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wama888 发表于 2019-8-14 08:44
自己也是有一点贪心了呀,没办法啊

要是不贪心就不会是这样的结果了。

396

主题

18522

帖子

0

精华

155

鸟蛋

10815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

在线时间:1307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心不足,想一想赢多少是多呢,最后全没有了。
        经常被打击,      从未被击倒

87

主题

8627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1172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264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结果那只能怪自己太贪心的啦

273

主题

69561

帖子

0

精华

316

鸟蛋

1303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财富大师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

在线时间:1303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bxsnow 发表于 2019-8-13 14:49
楼主是输在了最大的一注上了。

给输了出来也是没有办法的

273

主题

69561

帖子

0

精华

316

鸟蛋

1303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财富大师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

在线时间:1303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呀,也是出手不能贪心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蜂鸟社区

GMT+8, 2019-12-15 23:20 , in 0.081008 second(s), 40 queries .

蜂鸟社区-福利优惠超多,绿色纯净舒适无广告,注重品位满足各种需求,多渠道蜂巢搜索,更有蜂鸟担保的蜂巢让您安心娱乐,积分提现,各种在线游…,致力打造大家都喜欢的人气社区门户。

Powered by 蜂鸟社区 © 2016-2017 www.fn139.com 闽ICP备17002822号-1 sitema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