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蜂鸟社区

查看: 39|回复: 27

[补天上岸] 第二把继续输钱了

[复制链接]

1287

主题

77786

帖子

0

精华

570

鸟蛋

3545

鸟羽

30580

商城币

五谷丰登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2992 小时

发表于 2019-8-13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晚上玩的是比较纠结的,前面都是在输钱,所以这一把继续是选择了大注,只可惜大注的命中率也是很低的,直接是送出去了投注,真的是蛮无奈的事情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30

主题

24118

帖子

0

精华

111

鸟蛋

8738

鸟羽

454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547 小时

发表于 2019-8-13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乐城
今天输钱了呀,状态不好吧

562

主题

14988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1219

鸟羽

1251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427 小时

发表于 2019-8-13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shizi888 发表于 2019-8-13 23:02
今天输钱了呀,状态不好吧

不容易啊,也是运气不够给力,难搞啊1!
手贱,不能再有侥幸心理了! 一定要注意注意!!!

21

主题

3633

帖子

0

精华

111

鸟蛋

8487

鸟羽

4085

商城币

一登龙门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65 小时

发表于 2019-8-13 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登
这个是输钱的结果呀,有些的遗憾啦

300

主题

21951

帖子

0

精华

120

鸟蛋

9408

鸟羽

451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582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把赢了,我刚看见了  加油了

644

主题

21176

帖子

0

精华

101

鸟蛋

437

鸟羽

359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

在线时间:619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运气输了大注单伤心的啊

809

主题

29040

帖子

0

精华

150

鸟蛋

4762

鸟羽

3065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蜂鸟外交团勋章

在线时间:1765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千块的大注挂了挺可惜啊,北京赛车不容易搞啊, 不过肯定能赢回来的
愿我一路披荆斩棘,归来依旧少年翩翩!

268

主题

66473

帖子

0

精华

431

鸟蛋

7171

鸟羽

9763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1228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shizi888 发表于 2019-8-13 23:02
今天输钱了呀,状态不好吧

这个中不到出来,也是难过的

268

主题

66473

帖子

0

精华

431

鸟蛋

7171

鸟羽

9763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1228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要有运气,才会有好收获的

910

主题

61357

帖子

0

精华

220

鸟蛋

771

鸟羽

3662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博马365代言人勋章食神勋章赏金猎人

在线时间:2040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教授一个图里面能够多下几首吗
专注体育五十年不动摇!

96

主题

13263

帖子

0

精华

152

鸟蛋

1074

鸟羽

3097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1089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第二把又是输掉了一千大洋了啊运气太背了吧。

910

主题

61357

帖子

0

精华

220

鸟蛋

771

鸟羽

3662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博马365代言人勋章食神勋章赏金猎人

在线时间:2040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叶轻舟 发表于 2019-8-14 09:43
从来要有运气,才会有好收获的

比如你抽到了5000鸟毛就是运气了
专注体育五十年不动摇!

96

主题

13263

帖子

0

精华

152

鸟蛋

1074

鸟羽

3097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1089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叶轻舟 发表于 2019-8-14 09:43
从来要有运气,才会有好收获的

那可不没有好运气都是很难有收获了。

282

主题

60592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3016

鸟羽

487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761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今天的运气不是太给力

282

主题

60592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3016

鸟羽

487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761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火流星 发表于 2019-8-14 10:05
那可不没有好运气都是很难有收获了。

有没有好运气,还要能灵活把握才行

603

主题

22440

帖子

0

精华

208

鸟蛋

1583

鸟羽

41847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博九代言人勋章赏金猎人

在线时间:686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慰一下楼主啊,这个又输钱的呢

603

主题

22440

帖子

0

精华

208

鸟蛋

1583

鸟羽

41847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博九代言人勋章赏金猎人

在线时间:686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参炒面 发表于 2019-8-14 10:30
有没有好运气,还要能灵活把握才行

我们都是希望自己可以继续的好运

38

主题

8756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1273

鸟羽

576

商城币

一登龙门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129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教授这一把大注被灭掉一千大洋的了

38

主题

8756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1273

鸟羽

576

商城币

一登龙门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129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fengniao 发表于 2019-8-14 07:24
没有运气输了大注单伤心的啊

玩大注黑了真是很可惜的了

574

主题

15572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9097

鸟羽

4040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992 小时

发表于 2019-8-15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把的投注也是有在继续的输了钱啊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蜂鸟社区

GMT+8, 2019-8-19 09:49 , in 0.099995 second(s), 39 queries .

蜂鸟社区-福利优惠超多,绿色纯净舒适无广告,注重品位满足各种需求,多渠道蜂巢搜索,更有蜂鸟担保的蜂巢让您安心娱乐,积分提现,各种在线游…,致力打造大家都喜欢的人气社区门户。

Powered by 蜂鸟社区 © 2016-2017 www.fn139.com 闽ICP备17002822号-1 sitema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